Malfoy

        这图是我用手机拍的电视,所以画质有点醉人,但是有情怀。我感觉邓布利多真的是哈利的心灵导师,这里我感觉是整部剧的精华,也是让我开窍的地方。我想记录下来。
       也许是看到教授的文章所以又想看一遍哈利波特,可能是别的,反正就想看了。也许时间不对,but哪有什么对错,对不对错不错还不都是我自己逼逼。
       记得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的时候还只是刚小学毕业的初一生,看的时候一脸懵逼。就觉得蛇怪好恶心,哈利波特三人组组队升级打怪全世界来bug,还有小龙好拽(拽哥嘛)。
      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入了腐,然后就看了很多hp的耽美,看到了大众的我喜欢的那一部分哈利波特。就爱上了鲁爹,爱上了小龙,爱上了斯莱特林、教授、伏地魔(汤姆.里德尔)。爱到专门买一个特别漂亮的本子,去网上找斯莱特林守则,马尔福守则,全部抄下来,像小龙一样每天看一看,去寻找力量去寻找信仰。还专门去找到哈利波特里面每个人的名字的中英文,还有魔咒(其实就是方便看文),像Slytherin、Malfoy、Severus.Snape这些单词到现在都忘不了,还有对教授的爱,我就不说了,说起来就停不了了。就像大多数像我一样与未来斗争的人们一样,无可救药的爱上斯莱特林。力量,智慧,权力,精明,野心,多么美好的词语。就像爸爸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院训:Slytherin will help you on the way to greatness。(斯莱特林会帮助你达到巅峰。)
        所以不是太喜欢格兰芬多和邓布利多
        其实在初三的时候,Slytherin真的是我的信仰,支撑我走过初三,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逆袭。但也许这真的不适合我吧,到了高中,就再也找不到感觉了。
       直到今天再看哈利波特,再去体会格兰芬多和邓布利多,真的是有很多我以前是绝对看不懂的大智慧。在今天无限的吸引着我的一种感觉,很激动很感动,会有一张图来说明一切。
       所以我再看哈利波特,其实也是因为和Grace聊到哈利。Grace,我今天最感谢的人,也是我未来最想感谢的人生导师,也是我现在的动力...之一。

评论

热度(3)